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哇塞
今天
过到很快这样
很快的就下课勒
yeah
谈天鲁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级任老师就很快就来了
呵呵
就有很多家长来到了
我们就出去课室外面吃东西
咔咔
不久xing baka 玉云他们就下去买东西
哈哈
不久他们就回来了
原来他们有免费的东西吃
就跟我们分享下

拿到很多的东西上来
咔咔
吃吃吃

很饱喔
吃好了
我们就去走走下
玉云要找他的哥哥
我们就陪他鲁
走走走
找到了丫
他们就谈天
我们也是
他就在班上
咔咔
不久pinky看到cik fam喔
OMG
就叫玉云快点
有cik fam

我们怕..就快快的跑
很好笑
没有气了
咔咔
就回班
一些家长都走了
老师就问我们
你们的家长几时来喔
就答不知道的喔
咔咔
haiz
我就出去了
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字喔

不知道做么
原来叫我交RM4
不知道什么来的
刚好我已经没有钱了
怎样给喔
我就问老师
我们给了RM4就可以走了丫
老师就说不可以
咔咔
不久老师应该在想东西
就说谁交了
RM4就可以走了
哈哈
开心鲁
老师给我们走
OMG
全班给了
只有我的pink还没有给
因为没有钱
老师说没有钱就不可以走

吓到
就给他们借
全部没有钱了
不久玉云拿他的钱包
哈哈
有钱了
玉云就给老师
跟老师说交我和pink的
老师就说我交了喔
我就奇怪
我都还没有交勒
老师就看名单
哈哈
原来我还没有交的啦
笑死我
交了后
5++吧了
我们就去77喝茶
看到babes yoyo tiing piink weii huii
咔咔
我们就坐下谈天喝茶
要6++的时候
我们就去公园坐下
不久我们就走了鲁
回家
咔咔
妈咪就问我
做么今天我看到你学校
这么多人的
哈哈
我就小小说
bilibala的
就进去了
.......................................
明天有读书勒
TT
读下就义卖会了
都不好玩
还要穿读书衣
不可以穿运动衣来

很dulan
之前说好是义卖会的
这么知道有读书
啊哟
不用紧啦
我带衣服去换
哈哈
比较容易出嘛
咔咔
...................................
咔咔
MIcheal jason去世了
50岁丫
他的表演很厉害的喔
还有唱歌啦
咔咔
..............................
H1+N1型流感
很厉害了
最好表去金河&ts&U1了
很危险
咔咔
今天我们在学校走的时候
有一位老师带口罩
咔咔
很好笑
........................
么么
babes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