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hehe
昨天我和小猪
3++才睡觉
小猪说他表睡de
我一直叫他睡
咔咔
早上
9++
小猪就起来了
开电脑
omg
吵醒我
就帮他开
我很累就睡下去了
zzzzz
要11++的时候才起来
应该是昨天太过累了
哈哈
1++的时候
我们才出去吃东西
哈哈
TT
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
应该是我从我的裤子那里拿电话的时候
钱嗲掉了
30啊
TT
就回家在找看
没有啊
没有钱了咯
一直走走走
说30不见了啊
我们就去麻麻档那里吃东西
一直跟小猪
我的30啊
不久我就想想下
啊哟
就当我券钱啦
没有办法
haiz
倒霉
去麻麻档吃
他的magi mi很咸
omg
然后又在多一样吃
还可以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
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不知道那个啦
有一位在那里睡觉
然后他的朋友叫他起来
一直打他叫他
都不要起
他好像是吸那些东西这样
不久他的朋友说你在不起来
我拿水淋你
不久下
他连走都要死要死这样
我们都吓到
他就去洗脸
很久下
他的朋友扶他
他还是要死要死这样
haiz
我们就一直看着
omg
那个人
躺在一个地方
他的朋友就一直拉他起来啦
哇塞
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吃了那些东西
咔咔
我们就给钱
就去我家了
哈哈

1++就到了
2++小猪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出去
等等等
2+30分才到
不久我就回家了
回家上网
XD
6++我们就去载外公出去吃东西了
吃好了
我们就去外公家
差不多8++
我们就去desa parkcity买东西了
哈哈
开心
9++就回家
haiz
要睡了
很累
18号可能有下金河吧
啦啦啦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