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呼呼
今天早上
电话sot了
TT
本来10点要起来准备的
怎么知道电话sot了
就11++自然醒
就sms给apple
我迟了
咔咔
准备准备
好了
1++就到那里了
对不起丫
很迟才到那里
到了我就去找apple了
小鹿也有去jusco喔
他跟他的朋友走
不久我和apple走人了
我就去打鼻子鲁
><

打错旁
不用紧
我喜欢
咔咔
不久我们就去bream mall了
我们到了
不知道要去唱k好还是看戏啊
我们就去戏院那里
多人丫
haiz
就去唱k了
咔咔
唱1个小时就走人了
去jusco 找小鹿
在戏院附近丫
去找他把那里
他的男朋友很搞笑的丫
跟他的朋友
玩kawat kaki
笑死我
哈哈
不久我和apple去炮兵
吃东西
谈天
不久就走人了
去jusco那里
call妈咪在哪里附近吃东西
因为我懒搭车回家
哈哈
就去厕所了
我的鼻子不可以给家人知道啦
我就要弄
放耳棒

放的时候
有血勒
弄了很久
弄不到
好像密了勒
TT
不用紧咯
不久妈咪就来了
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
那个人算错钱
我们比较dai点
我们有的赚
哈哈
不久我们就家乐福
买东西
就回家了
想到家乐福的时候
今天我和apple要去jusco的时候
那个taxi听错了
去到家乐福那里
妈妈的
carffour那里
给他炸到
咔咔














love babes
miss 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