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呵呵
今天我xiiao piig pinky去电头发
12++就到那里了
我就电玉米呀
xiao zhu & pinky
就剪头发
咔咔2++就好了
哇塞
很快咯
我的玉米一半有一半没有这样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jusco了
欣就去打鼻环
咔咔
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的
走走下
看到mimiko &a kwam &贝贝
XD
我们就去拍照了
在厕所
我们超好笑的
还有录取来
哈哈



很好笑咯
就一直走走走
4++我们就去吃炮兵勒
5++就走人
又去jusco
咔咔
6++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7++没有陪欣回家
哈哈
我就决定叫欣去我家睡觉
咔咔
我就去问妈咪
妈咪答应了
哈哈
开心死我了
就上去问欣
叫他打给他的外婆
他的家人也是给
开心死我们了
哈哈
8++我们就去pm了
笨蛋弟弟带我们去long gai的
怎么知道老妈子一直打给我
叫我回家
omg
long不到了咯
TT
就说我们去吃东西
11++我们就到那里了
一直谈天
哇塞
一直说笑话
哈哈
12++我们就走人了
我们到了半路的时候
有polis block
omg
死咯
我们怕勒
到我们的时候
好像叫我们停在旁边
笨蛋弟弟就走人了
哈哈
我们都吓到咯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欣在我的家睡
咔咔
不知道他习惯没有拉拉
love babes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