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呵呵
想回自己之前的照片
XD
咔咔
星期三
我们班的新生开始认我们的名字了
咔咔
就一直问他的朋友
哈哈
星期四
就是今天
今天baka不知道做么的
一直笑
还有很娘娘腔的
好笑lol
还有就是
他今天心情好的不的了
哈哈
所以很好玩下
哈哈
今天在dewan跟小猪说了
一句话
然后他就哭了
哈哈
一下吧了
就没有事了lol
今天在班发生了
一件事
保密
咔咔
不想说出来
其实啦
新生很好玩下的
一直玩他lol
今天我和小鹿也是在玩他
好玩到
还有baka &apple
有做一样东西出去
笑死我们了
还有班长
我最爱玩班长了
哈哈
那个玮俊也是很好玩下的
一直拿我的东西
哈哈
今天我们下课的时候
要上课时
小猪肚子饿
我们就要陪他去食堂的
怎么知道pengawas在哪里喔
我们就一直等等等
他们走lol
然后
小猪就说
有a fam哦
我就说那里有喔
怎么知道我一看
楼梯
他在我后面吧了
我们就怕啦
幸好他抓男生
要不然我们一定中lol
haha
怕了
没有买
上去
咔咔
上BI lol
上完了
就pjk了
happy yaya
我们去食堂买东东的lol
不久又在去
啊哟
不给买了
TT
算lol
走人
去厕所
拿朋友的钱包
看他的ic
哇塞
他现在跟他ic不一样的勒
好像是另外一个人这样lol
haha
我也吓到
然后我们就去亭子那里
我很好笑咯
拿大红花
咔咔
一直在那里谈天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我们就上ge
老师要我们的geo project
哈哈
project这些都是我的apple帮我做的lol
不用自己做
谢谢aple
咔咔
明年想跟你同班咯
要不然我会赶不上的
哈哈
老师说apple做的很好
只是封面做错lo
呵呵
上完了
那个老师
啊哟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啦
可是我朋友他们很喜欢叫他
阿mark
咔咔
他今天走路的时候
很娘娘腔勒
我就说他咯
幸好他不知道什么意思啦
他又学我说
娘娘腔
笑死我们lol
放学啊
下去买东东吃
然后就去77那里找babes他们
拿lens
然后就回学校了
我们要走的时候
小猪说有变态老
他们怕lol
不久他走了很远了
我们才走
哈哈
怕嘛
我就回家了
很期待明天去看林峰的
怎么知道
姐姐说明天不得空
所以没有去了
失望lol
haiz
星期六也是跟他出去
星期六晚上在出去lol
找下朋友
喝茶
星期日

T.S
也是跟他
不要好像上次这样
睡迟了
没有的去
TT
希望姐姐不要在放我飞机了
咔咔卡
最近朋友都对我还好下的
谢谢朋友丫
这些都是一时一时的lol
呵呵
朋友们
加我Fs..nik@223.com
fs..kee@two.com
fs..kee@love.com
fs..kee@baby4.com
msn...lovekee223@hotmail.com
谢谢babes
love babes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