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hehe
星期五
haiz
不开心
早上的时侯
开电脑给pinky玩的
怎么知道开不到
TT
又好像上次那样
cpu有问题lol
haiz
没有的玩了
只好去cc咯
去学校
上sn的时侯
我弄我的nametake..的时侯
老师看到我
他说我.粘那个nametake的时候
很SEXY
还有
说我敢在班上将多男生将来粘nametake.
哈哈
都没有人看到
那个老师看到吧了
卡卡
他说了
班上的人就看着我了
TT
下课鲁
小猪跟apple拿钱
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附近那里等咯
卡卡
在那里等的时侯
我和baka在那里玩
玩到男生厕所那里附近拉
一直在那里玩咯
很多pengawas看着我们
哈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dewan了
拉拉
就这样过了
放学的时侯
很多人都赶着回家
去jusco看林峰
卡卡
我就没有去
TT
没有人载我去
所以在家咯
在家闷死了
没有电脑
haiz
3点++才睡觉
朋友打来
谈天
好笑咯
一面谈又想睡觉咯
然后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跟他说什么了
哈哈
paise拉拉
就睡下去了
zzzzz
最近我少上网了
电脑坏了
TT
只好在家跟babes sms咯
么么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