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哈哈
说下星期六的东东吧
说晚上丫
晚上
真的很闷咯
因为没有电脑玩
哈哈
要8++的时候
姐姐陪我去pm走下
然后
我就陪他回家后

突然
不舒服
不是那个啦
不久又在出去pm
咔咔
meet
pinky &玉云他们
在pm等我喝茶咯
哈哈
到了
有点不舒服的
不久就好了
我们就等娃娃他们来
等了
很久下的
不久他们到了
玉云他们说
baka一定有化妆咯
然后
说输的要请喝茶
哇塞
我还没有说
他们就说我说他没有化妆咯
然后我打去
他有化妆丫
哈哈
骗他们咯
说你们要请我
最后
我不要骗他们咯
跟他们说
他们就叫我请了
TT
欺负我
算了
等娃娃他们来
来到了
他们吃东西先
不久他们回了
只有我和娃娃在哪里吧了
不久我们就看到nicky仔和伟豪
就喝茶下
娃娃就要走了
然后
去就去草场那里
找riri
哈哈
有朋友的生日会
看到babes雪颖丫
还有很多男生咯
就谈天咯
谈好了
去找riri了
就我们学校的朋友
他们认错我了
以为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哈哈
我一直被蚊子kiss啊
==
无聊咯
不久他们就拿蛋糕了
他们就一直在玩咯
11++
我们就回了
哈哈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