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哇哇哇哇
拉拉拉拉
很无聊咯
突然想换名字
kee我想不要先
哈哈
今天才想到的
XD
qqii
可是我不会读
==
还有一个是
很好笑的
就是kaya
哈哈哈
然后我就跟apple说
他跟我改成qqii kaya
==
哇塞
才不要咯
呵呵
决定了
才跟babes说丫
啦啦啦啦啦
刚跟朋友谈天下
我问他东西
他说了一些的东东
我有吓到咯
最近都在家
看戏
一到五
晚上都不可以出丫
只是星期六和日才可以出
haiz
想出晚点都不可以
12点前就call叫我快点回
==
哈哈
很开心呀
这个星期六去金河呀
很久没有去了
呵呵
七月
超多人生日的
啦啦啦
期待10月
去genting呀
多一个月就要放假了
咔咔
fs...kee@baby4.com
go see lu
thx
muackkkk
i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