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呵呵
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
...
没有拉拉
哈哈
今天早上拍了照片
还可以吧
去到学校
应该是累的关系
所以今天在班
....
咔咔
今天在班的时候
要叫华语的功课咯
我的apple帮我做的丫
然后
老师叫我们写周记咯
所以跟他拿我的来看
omg
真的不知道他在写什么咯
很离题
又不明白他说什么哦
==
算了
然后我不知道做么
哭了
就apple叫我lo
还有小猪在我旁边
我一起来
就拿tiissues咯
应该是心情不好勒
还是什么咯
哈哈
不久小猪说我刚刚哭的时候
他说有叫我咯
那里有哦
不知道怎么
然后
就笑了咯
哈哈

有人叫我们去办公室喔
不知道怎么
然后我就叫班长下去问看做么咯
说我们没有做完昨天的功课
要打
==
吓到
下到去
我就弄我的名字咯
看下做么的
然后然后
我们班只有2给人做对吧了
==
无聊
我就没有中打咯
有些有咯
不知道做么啦
哈哈
我们就回班赶功课咯
咔咔
不久做好了
老师有进来咯
就看看下
要拿我的名字下来
怎么知道
不见了
==
TT
死定了
不用紧
还可以做过
哈哈
朋友他们就吃东西咯
吃瓜子丫
声音很大声咯
很多人吃
老师竟然没有听到
==
下课了
我们去dewan那里
买水喝
哈哈
欺负新生咯
叫他请我
咔咔
他有请呀
哈哈
开心死了
买了
不久下就上课了
pjk到了鲁
下去下去
happy呀
一下去
老师叫我们量体高
好了
我们就在dewan附近玩咯
玩玩下
亦面的衣服湿了
咔咔
然后
我就带apple去游泳
哇塞
apple就坐下去的时候
差一点就要下去游泳了
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厕所那里
看到
tao tao ..beii..小鹿
他们玩一个男生
他就是福俊
哈哈
他啊
很好玩的咯
他们一直拉他进女厕所咯
笑死我了
最后
他都进到了
他很paise咯
因为很多女生在厕所
哈哈
他一进
他们就关门了
咔咔
我在里面看咯
哇塞
好看爆了
哈哈
不久他们说老师来了
死咯
他是男生勒
怎样办哦
然后在就进厕所那里
咔咔
然后老师叫我们出去咯
我们就假假弄头发那些的
不久他们说老师上去了
我们就叫他出去啦
出到了
omg
老师看到他刚从女厕所出来
死咯
他们都怕怕勒
出去了
他几paise咯
我们就上班啦
他们说怕那个老师跟别的老师说
所以他们的怕怕的
咔咔
不久就放学了
我们就去pm咯
走下
就回学校那里买东西
我就去买水咯
那个小妹妹把我的水
他不小心弄到水出来了
我就叫了一下
弄弄下
就回家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