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呵呵
今天够有累的咯
去学校lol
想睡觉
Zzzzz
哈哈
今天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一直听朋友说话
就给老师吊咯
很吵咯
那个老师
算了
==
上sn节
我的名字忘记弄
给老师说
haiz
不久我和apple去找他咯
我想在弄过名字的
他就bilibala的
算了啊
下星期在找他
上psk的时候
那个老师很懒咯
又无聊
给别人的书给我们抄
==
又自己在白板那里抄喔
哇塞
好过不要给我们抄
无聊
不久就放学了
今天xiiao see答应我
要请我喝水咯
哈哈
给他拿
不久就回家了
玩下电脑
哇塞
眼睛很痛咯
去睡觉
ZZZZ
在床那里sms那些
1个小时后
又起来
omg
忘记洗衣服
快快的
haiz
又不想睡觉了
哈哈哈
上网咯
突然好想你
i wait you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