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呵呵
10++
my babes就来我的家了
一直莫
莫到12++才去搭taxi
==
















到了那里买东西先
在去吃东西
咔咔
才进roller
进 到去
没有人的
听他们说
有发生东西丫
咔咔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了
给那个小妹妹玩死了
头发 好像sopo了
看看照片吧















7++
我们就回家了
8++
就去xiiao tian的生日
到了那里
走走下
就跟笨蛋弟弟载我去pm
朋友生日丫
买礼物咯
买好了
要去meet笨蛋弟弟的
哇塞
不知道他的车在哪里咯
就一直看
看了
都没有的
就call咯
怎么知道在我们的后面后面吧了
==
就上车
就去一个地方咯
















跟他们拍照丫
TT
很讨厌咯
那里有一个小洞
我没有看到
就pokai咯
一次不用紧咯
一直pokai
haiz
haha
跟他们拍kiss的咯
咔咔
他们没的真的kiss下去咯
因为有我在
XD















好了
我们就去bream mall载他们
miyo要回先
到了半路
有车祸
哇塞
很严重咯
我们又在去desa parcity
哈哈
上去那里吹风鲁
不久我们就去哪里附近走咯
咔咔
好了
我们本来要去载朋友去喝茶的
小猪的哥哥打来
叫他回家
==
算了
他就来我的家咯
一下子吧了
回到家
怎么知道门关了
==
算了咯
call妈咪下来开门
不久
他哥哥就来了
==
快到
就陪他出去
回到家上网那些

照片很弄水咯
去fs看吧
kee@baby4.com
顺便给评语丫
谢谢
明天出去鲁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