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呵呵
今天星期五
今天睡到很爽
11++
才起来
哈哈
今天
哇塞
上sn的时候
我们班财政
跟老师说我们没有给钱
然后老师吊我们咯
妈害
要给钱
==
算了
又不要跟我们交完他哦
妈的
然后
上他的节
哇塞
我要睡觉了
zzzzzzzzzzzz
很sienll咯
今天上ge的时候
haiz
还好吧
一直抄nota
很累咯
又多到死
不用紧咯
还要给我们读东西
他们说很容易
到我了
有几个字不会读
幸好有朋友帮我
因为我不会读
老师又在给我读多一句咯
哈哈
不久下课了

谈天咯
谈谈下
他们说星期六是我的朋友生日
omg
我忘记了
要送礼物了
TT
哇塞
7月很多人生日下的
吓死我
==
上kh节的时候
又不知道做什么东西的
==
老师说要做完才可以走
每次都是这样说的
都是放我们走
哈哈
放学了
happy
我们出到外面了
看到lzaii
不久我们就坐下咯
他就过来我们这样走
刚好变态老又过来咯
变态老一直看着我
==
幸好有lzaii吓他吧
不久他就一直走来又走去的
我们就走人了
明天去金河鲁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