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呵呵
今天在家的时候
本来要穿baju kurung的
想想下
很久没有穿华人装了
ok咯
换鲁
换好了
要穿蓝色的裙子的时候
我有2件咯
一件比较短
换来换去的
最后
还是穿长一点的去
哈哈
穿短的去
很倒霉咯
TT
那时穿去
就给老师捉
==
算了
哈哈
今天去学校绑一粒去
我觉得今天很特别咯
咔咔
去到学校
上去鲁
今天
小鹿玩俊升跟福俊的
哈哈
拿他们的眼镜来玩
小鹿把俊升的眼镜
夹在他波那里
然后给他自己去拿
拿下我的朋友伟俊
就想拿咯
哇塞
我们就说他变态老咯
==
haiz
不久我们又说俊升变态老2
哈哈
今天和apple去厕所的时候
好像是5l
我听到有猫的叫声
然后就进去咯
叫apple看
因为我怕
又想看喔
啊哈哈
然后apple说没有看到丫
不久我们就出去咯
妈妈的
进了去又没有
==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今天pjk的时候
有点闷咯
今天tao tao拿福俊的眼镜
学一个老师

真的很像咯
哈哈
放学了
我们就去找babes
要走回去学校的时候
看到
变态老
他要过马路的时候
他看过来
我就叫一下
然后我们就快点回学校了
哈哈
很38咯
咔咔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不久姐姐回来了
老妈子给他们看cd
是我的侄女和侄儿他们录
我爸爸说话
那些的
哈哈
很好笑咯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