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咔咔
今天
早上就被信息吵醒了
==
今天绑一粒去学校的
呵呵
去到学校
看到a fam下来
我就弄会下来了
哈哈
今天老师有开会丫
所以我们在dewan鲁
老师a fam的这样好像很生气这样咯
叫人拿藤边下来
哇塞
就去后面那里说
不会排队那些啊
我和pinky排错咯
快点排好
哈哈
伟伦&俊升&顺杰
好像还有一个
忘记了
他们坐在我的前面咯
好玩下的
拉他们的衣服上来
哈哈
很久下才回班
啦拉拉
开完了
我们就去食堂咯
走到一半看到pengawas ketua喔
问apple我们去哪里丫
说去买水咯
他跟apple说
你知道我很难做人的吗
哈哈
我们就走人了
不久我们班的男生要去厕所咯
ketua都拉他们去见老师吧
拉拉拉
好笑咯
我们就上班了
==
哇塞
今天下课的时候
小鹿一上来

他的鞋子给a fam收
放学才可以拿
咔咔
他上来了
只是穿袜子上来吧了
很cute咯
今天在班的时候
俊升的眼睛很cute咯
哈哈
然后我叫他跟baka放电咯
他们的样子很呆咯
又很QQ的
lalalallaala
还有
今天和baka谈下天
我们就玩了
我玩他
哈哈
玩玩下
他坐在地上喔
他叫我拉他走咯
很什么咯
==
咔咔
今天上华语节的时候
omg
没有带到来
少见咯
幸好
老师没有要用到
一直叫我们抄东西咯
妈的
多到烂咯

今天
我们在走廊那里听到
嘉荟要叫人来keng shou咯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啦啦啦
放学了
看到嘉荟一直死命call电话给他的朋友
叫他的朋友来
怎么知道一出去
就看到他们了
==
其实很小事吧了
叫到3对的人来
哇塞
夸张咯
最后没有这么多人来啦
==
啦啦啦
哇老
今天一放学就去买东西吃了
肚子饿咯
哈哈
买好了
去看戏
看看看
他的朋友说
我都不会谈
哇塞
好笑咯
要找就找会谈的啦
哈哈哈哈
不久他们都走人了
他的朋友也是
只有嘉荟在哪里吧了
等他的男朋友来载他
==
呵呵
好像明天到他的男朋友跟他的朋友谈
啦啦啦啦啦
好心咯
人家说你吧了
都要怎么夸张
叫人来
啊哟
那时你说我
又不看我去叫人来
无聊
==
拉拉拉拉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