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呵呵
今天
haiz
8点电话就吵我了
我就想睡多一下的
怎么知道
睡到9++
才起来
omg
就call给姐姐咯
给他一直说说说的
haiz
我也不想哒
因为昨天真的很累了
他就等我咯
10++
就到我这里了
本来可以载娃娃去的
我姐夫要赶去一个地方
所以他就没有去了
paise
因为昨天没有跟他们说
==
到了那里走走下
看到
babes huii呀
2++的时候
我们就去selayang mall那里
剪头发
咔咔
剪到还可以吧















好了
就去买水喝
哇塞
今天一直爱喝水了
XD
一直买
在车很无聊
就拍lol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上网下
写blog咯
6++
就出去吃东西了
在哪里都想要睡觉了
咔咔
8++
就回来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