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呵呵
昨天累
9++的时候
睡觉了
到2++的时候
朋友打来

本来不要接的
他在打多一次来
啊哟
接了
我们就一直谈咯
很爽下的
谈到4++
不可以了
就去睡觉
咔咔
zzzzz
早上10++的时候
叫他叫我鲁
哈哈
他有做到咯
很tai se
呵呵
不久我就去准备了
11++
还有时间
就去上网下
不久他就打给我下
我们吵
就没有谈了
我们就去学校
上到班
我们就一直谈天
谈到一半
宝矿pokai
而且2次勒
==
我们就笑他咯
不久
我们就上sn
老师弄我们笑
问小猪他们东西
然后
老师跟他们说
i love u
哈哈
好笑鲁
老师应该心情好吧
给我们早下课
happy
在dewan谈天那些咯
不久上课了
快点上去
怕怕
上课
今天上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带我们去一个地方

不知道什么名字了
那里有电视机&冷器的
怎么知道进到
冷器坏了
==
算了咯
反正又不是很热
咔咔
今天老师叫我们东西
有歌的咯
老师开给我们听
听的时候
那个歌很老
老师还有叫我们唱勒

最后
只是听罢了
老师有跟着唱咯
哈哈
很好听下的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哈哈哈哈
有一件事
是昨天发生的
有关baka& a kwam
因为我朋友昨天他们有中kesalahan的
他们就跟我们说咯
我们就跟baka说啦
他就以为我们说fs
因为他中很多咯
他就以为我们说他的fs很多朋友
怎么知道
他误会了
还给a kwam说
有很多又怎样
很自豪啊
咔咔
baka就说我没有说啊
他们就没有说话了
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哈哈哈
还有什么事
一下子想不到
哈哈
paise
放学
今天也是很迟回
今天又看到变态老
ye
我和小猪在我的朋友那里
小猪说那个人
不知道说什么了
不久他就走了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8++的时候
姐姐来了
他拿东西来给我们吃
哈哈
他自己煮的

不是很好吃吧了
咔咔
然后老妈子就说我
你煮的很好吃咩
就答
好吃过他的咯
哈哈
不久我就上来上网了
咔咔

没有来找我很不习惯鲁
会默默的等待你
哈哈
missing you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