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dulan

今天haiz
要去学校的时候
omg
已经1点了
以为我们迟了
怎么知道没有迟
咔咔
去到死鬼闷咯
==
好了鲁
我们就去食堂
买水
怎么知道我忘记了
不可以去食堂
==
算了
注定要我渴死了
haiz
今天上bm的时候
给老师抓我说话
算了
以为没有事情的
怎么知道
叫我出去读书
妈妈的
ok咯
出去
不用紧
有人说
听不到
说了很多次
你来读啦
我知道你很厉害
你啊
不要一直说我啦
你以为你很好咩

你嘛是靠你的姐姐吧了
其实你不知道给人家说的滋味
可能你没有试过
因为你给他宠坏了
然后我读完了
准备去sn的时候
有朋友跟我说
我读的时候
可能你的嘴巴痒吧
说我
妈妈的
好心你啦
不要一直说我或者我的朋友啦
嘴巴不要这样痒咯
你没有说话
没有人会dulan你的
鸡白
是你说我先的
要不然我是不会这么的空说你的
sohai
==
上sn的时候
要睡觉了
huyoo
一直说的咯
口不会干的咩
他要写东西给我们的时候
有东西顶着他
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哈哈
下课了
今天迟下来
都是那个老师害的咯
==
不久就打铃了
我们就快快上去
怕给老师抓
呵呵
上了去
不知道去哪里了
上课

不久psk了
happy
下去鲁
没有上课
自由活动
不久放学了
我们就出去了
买东西吃
咔咔
然后就跟一个弟弟玩
哈哈
他很好玩下的
玩到我们都迟回家了
==
咔咔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准备下
就上网
msn
看戏鲁
很无聊
今天很不开心咯
给人家说
dulan你了
朋友跟我说你
其实很多人不爽你的
可能你有很多朋友的关系
所以很多人不敢说你这么多
费事咯
叫人来
就不好了咯
夸张
心情不是很好
么么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