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呵呵
昨天4++才去睡觉
在做么勒
在弄朋友照片
haiz
都弄不完的
==
眼睛都累了
就去睡觉
哈哈
10++
就起来了
yii
不知道做么
不会累的喔
就一直弄照片
弄到11++
就去准备了
咔咔
要1++
的时候
我还在玩电脑
玩不够
==
要迟到了
才要去学校
去到学校那里
大大的迟到了
我和pinky就直接上去
不要去dewan那里
哈哈
上了去
累啊
pinky就整理他的位子咯
咔咔
不久他们就上来了
我们就谈天哪些咯
==
下课
我就玩朋友他们咯
好玩
呵呵
上sn节的时候
哇塞
要睡觉了
一进去坐下吧了
副校长看我们咯
==
好无聊咯
老师今天教我们到很斯文咯
不可以啊
不习惯
呵呵
那个副校长几好咯
一面画画
一面听老师说东西
和一面吃东西

这样都可以
炸到
==
不久他出去了
老师也不用扮了
不久就一直问东西那些咯
闷到死
都要睡下去了
呵呵
过他节了
当然是开心咯
哈哈
我们就上了去
谈天
写nota
那些咯
不久放学了
下去下去
也是谈天
看到salao朋友
打我的头
==
当然
我也是弄回他咯
痛咯
算了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咔咔
muack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