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hehe
paise丫
昨天超累的
所以没有写
星期三XD
10就起来了
因为要和爸爸出去XD
爸爸就叫我快点
我就用了30分钟
10.30分才出门呐
就去律师楼哪里
我就在那里等鲁
不久就去别一个地方
我就没有下车呐
就在车拍照
XD
样子好像还没有睡醒这样
样子很惨呢TT
不久爸爸就带我去desa parcity那里
买藕要的东西
随便买sushi吃鲁
不久就走人了
怎么知道藕吃sushi的时候
冷冰冰的
haiz
不久就叫爸爸载我去他家鲁
怎么知道他还在睡觉呐
BLEK
表说他
我去他家也是睡
哈哈
paise
忘记几点了
老妈子打给我说
那个sohaiii老师在打给我的家人
但是他说了这么多
我妈咪还是不知道他说什么东西
==
他还有放电话给我的家人呐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
老妈子是怕我给学校开除
haiz
应该不会吧
我又不是每次没有去读书那些的
如果学校要开除我
我也是没有办法呐
一就是表读
二就是去做工吧了
就这样
7++这样
haiz
姐姐一直打来
很烦勒
一直问我东西
huuu
9++就等朋友来载我回家了
因为妈咪在外面等我了
要回家的时候
几怕妈咪会怎样对我呐
怎么知道
没有怎样
老妈子对我说
我是怕你学校开除你吧了
还有表一直出去
我很担心你呐
就这样
听了
haiz
谢谢妈咪的关心呐
回家准备下
上网下
表可以了
就做面膜
躺在床一直sms
一直等时间过
很怕脸生豆豆呐
朋友也是有买这个面膜
他们都有对这个面膜敏感呐
做完了
就去看下
幸好没有事
就睡觉
ZZZZZ
you 32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