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呵呵
今天星期六
我&wawa&miyo
11++
就到了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mc鲁
eat eat eat
哈哈
12++
吃饱了
我们就去roller那里鲁
坐坐下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进去了
呵呵
玩鲁
今天哦
有pokai

TT
6++
我们就出去了
喝茶
咔咔
7++
就去t.s
的cc
8++
我和baka一起去看衣服鲁
不久小呆的朋友就到了
载我们去找朋友
9++
到了
可是笨蛋弟弟说那里没有位子了
ok咯
换地方
==
然后又说去那里的
又在换
haiz
都不知道要换几次
哈哈
不久
就去好街坊
咔咔
去哪里谈天
吃东西咯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在车上朋友们都很好笑咯
谈天
不久baka就回了
就到miyo呀
然后就到汉文去一个地方咯
去拿他的摩托
不久我们到红青登的时候
他的朋友就在我们的旁边了
笨蛋弟弟以为是polis
==
给他炸到咯
哈哈
笨蛋弟弟和汉文就在那里
他们好好笑咯
哈哈
不久我们就载black zaii去汉文的家
咔咔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haiz
本来我想要去喝茶的
去到那里
haiz
看到某某的..
然后就没有喝了
==
就在我家附近那里
在车谈天咯
很久下

吓到我
有polis咯
怕怕
什么事哦
不久我怕怕
polis就叫笨蛋弟弟走
因为不知道做么啦
polis要

然后他就载我回了
12++
就到家了
==
回到家
上网下
洗澡lo
就去睡觉了
累累累
明天?
不知道去哪里丫
哈哈
有新照片去fs看看吧
kee@baby4.com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