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呵呵

星期日

今天很猪喔

睡到1++

才起来

因为

kaka

就起来

准备下

家人在睡觉

hoho

我起来他们就睡觉

ZZZZ

爸比就叫我自己一个人去后面吃

蛤==

不想咯

就问爸比

可以叫mc么

他答应了

yeah

omg

忘记号码了

就问babes鲁

他们也是不知道

hah

最后问老姐

他知道勒

早知道问他鲁

咔咔

mc..1300131300

要记得丫

叫了

就在那里等

很久下

来了鲁

叫到20++

一个人吃

吓到咯

老爸才给我15吧了

其他的

我自己给

TT

no $$

算了

就上去吃

看戏

上网下

吃饱了

真的很饱很饱那种

==

3++了

6++又出去吃

很饱啊

等下吃不下了

5++

跟babes信息

他知道我的东西

保密

咔咔

6++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了

去新的快乐成那里吃

多人到

看到remix baby的qiqi

咔咔

7++的时候

我几paise咯

看到有一个男生跟我一样的衣服

==

幸好我有带bag去

一直盯着

哈哈

8++

我们就走人了

去外公家

谈天坐下

9++

我们就回家了

在路上

又给我看到polis

==

快点绑带

怕怕

不久就走了

咔咔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鲁

上网

看戏

睡觉鲁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