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hehe
hmmm
早上自己起来勒
昨天我38了
10++就睡觉
少见少见

起来了准备下
siiien死了
12++了
爸爸就打包kfc给我吃鲁
买回来给我
那个鸡腿一个好像不通的鸡
还有一个是很mini的
哈哈
看了都觉得好笑
XD
还有饭的呐
不久就上网
看戏
5++就下去吃饭了
好早呐
没有什么吃
因为还很饱呐
呵呵
7++
傻婆侄女来藕的房间
吓死我呐
他的眼睛肿肿的
不知道做么鬼
不久他就下去了
我就看戏
不久他就叫我下去吃东西
下去到
啊哟哟
又是kfc
omg
想我吃到吐丫
幸好爸爸和妈咪打包不一样的
要不然我就吐了
XD
我和侄女吃的时候超好笑的
哈哈
吃完了就上去
hmmm
藕上2个msn呐
傻傻了

好无聊
TT
藕明天下金河呐
晚上就去hmmm
还不清楚
paise
XD
呵呵
you 34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