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呵呵

今天hoho

pinky12++

都还没有来我的家

==

sms来

巴士不知道做么迟了啊

1++

才来我的家

要2点才去学校

咔咔

去到学校

谈天那些

今天要去sn科学室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
我追小猪来玩
玩玩下
apple问他做么你的衣服有血的
他吓到
就问我
我怕咯
因为
我的指甲弄到的
==
哈哈
我们就快快去厕所咯

一看
哇塞
很严重下的
就帮他洗咯
很胃咯
洗下
洗下
没有tisu
去跟朋友他们拿咯
他们也是有看
很喂
咔咔
幸好我有胶布咯
帮他咯
不久我们就快快去sn那里了
哈哈
上课下
kh老师叫我们班的亦面出去咯
不知道什么事
怎么知道
是叫他踢女生的厕所
有人在那里了
繁琐了
不久他踢不到
老师就踢了
哇塞
很大力咯
不久开到了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kh节
他们就说英雄来了
炸到
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哟哟哟
今天没有看到啊fam勒
怎么好
开心死我们了
不用夹头发了
不久放学了
发生了一点事
我们就去厕所咯
很久下我们才下去
怎么知道
做么一些人怎么快走人的
haiz
不久我们就过去陪pinky了
哈哈
谈天下

变态老有来勒
TT
一直看着我们咯
他们就一直说他骂咯
他就一直看着他们
哈哈
不久他又走了
不久又来了
气死人
==
不久看到永乐
他问我东西下
我们就叫他带我们去前面咯
怎么知道
永乐就骂变态老
他看着他一下
就走人了
永乐还叫我们快快回家
哈哈
谢谢你丫
不久买东西下
就回家了
呵呵
回到家
又是要等老妈子打包
我只好等咯
上网下
8++
就回来了
yeah
有的吃了
肚子饿勒
不久吃饱了
10++
老妈子突然下去咯
就下去看看有人要来咯
咔咔
hoho
问老妈子明天可以出没有咯
他答应了
yeah
平时勒
问爸爸的
那天跟他吵架了
不想跟他说怎么多了
没有理咯
问老妈子
答应
开心死我了
哈哈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