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生病了TT

呵呵
今天一起来就很辛苦
TT
伤风了
可怜咯
就去准备了
今天去学校没有迟丫
咔咔
小猪他们也是喔
今天我好像没有心情这样咯
==
应该是伤风的关系ba
今天上周会的时候
很闷咯

==

算了

好了

我们就上去了
跟小猪说话
haiz
很气的咯
说了
好像没有听到这样
生气了
啊哟
我表说了
==
上bm的时候

我都不敢什么说话了

怕给他针对&给他叫我起来读书咯

哈哈
很闷很闷
咔咔
不久我们就下去sn了

这个今天过到还可以吧
有点闷
不久老师给我们抄了nota

我们就下课了

老师给我们早下

哈哈

不久上课了

在楼梯那里
我弄小猪的时候
他的瓶子给我弄掉了
==
hhooh
他的反应几大喔
他的眼睛开到很大咯
还有说话
哈哈

忘记了

paise

我就一直弄他刚刚的一样咯
我们就一直笑咯
哈哈
不久我们就上m3了

我们说下话
因为我口渴
所以我就喝水咯
还有
apple咯

我们喝的时候

老师说我们咯

什么上课啊
不要喝水那些
==
炸到咯
我们也顶了他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啦

咔咔

我们也不敢顶怎么多咯
因为他怀孕了

费事咯

哈哈
过了
他的节了
到英文节的时候
omg
我的书
在隔壁班咯

所以我就拿xxx的东西

假假做样咯

一进去吧了

几10本的英文书在我的手上咯

很重==

不久老师就进班了

几怕老师叫我读书咯
哈哈
不久老师就给我们做功课了



多到

手都累累了
==
过了他的节咯
上psk


这个老师很好的

怎么知道

今天
haiz
给我们抄nota
多到死
==

累咯

不久他说抄完了

我们就可以下去
自由活动了
开心咯
不久
我要出去

找朋友的时候

我班的花生

他一直后来
所以我就顶着他咯
妈妈的
他以为我弄他咯
所以他拿水平

来打我的头咯

哇塞

打3/4次

我就很生气咯
就打回他咯

在班上

哈哈
很好笑咯
打了
我就出去咯

找朋友

妈妈的

又打我咯

==

不爽了
就一直玩咯

玩到他
桌子夹到他的屁股了
哈哈
痛死他了
hoh

朋友就叫我表玩

因为隔壁有老师

很凶的

所以就表玩了

明天在玩过他
哈哈

开心死我了

我们就下去咯
谈天
我们谈明天pinky带tisu给我丫
哈哈
笑死我们了
如果他没有带她就请我吃东西鲁
期待丫
不久放学了
下去咯
不久看到米的朋友
hoho
他好像不开心这样
haiz
没有跟他说话咯
==
不久baka说他要回家了
ok咯
我不想这么早回的
就叫他们回先咯
小猪就叫我表气
他就请我喝水
哈哈
买好了
我就坐下咯
因为baka他们要回了
怎么知道
baka他们表回
2个屁股痒
然后他们就陪我咯
哈哈
开心死了
不久我们就去买东西吃咯
我的水又喝完了lo
又去买过
然后
我看到有新的水
那个人说好喝咯
我就叫咯
怎么知道
不好喝的
我给小猪他们喝
他们说好像厕所那些的..
haiz
算了
都买了
==
不久我们就走路回家了
在路上baka很坏蛋咯
保密
表说
咔咔
回到家
吃饭
看戏
冲凉
9++
我的侄女回来了

2个咯
一男一女

他们就上来我的房间

哈哈

谈下

老妈子就回来了

去看医生

咔咔
跟我一样
伤风

还有忘记了

他的

==
还有老妈子有买辣糖给我鲁

呵呵
坏蛋的侄女们
看到有买饼干
wa
我们就一直抢来吃
哈哈
每一个人



刚刚好

没有不公平的
咔咔
不久姐姐打来

你的声音好像哭过来咯
我就说
不是啦
我伤风啦
哈哈
今天在学校用了
3包tisu了
很辛苦啊
==
这次比较严重吧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