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呵呵
今天ho
睡到很爽下的
11++
就去准备了
要1++的时候
才要去学校吧了
一去到
看到蓝衣的人
他们要抄我们的名字勒
最后
那里有一个我认识的

知道我们的名字
没有办法
写下去了
==
算了咯
我们走多3步
又有2个
说要写我们的名字咯
我就说那里不是有抄了咩
你要我们写几次哦
他们2个就静静咯
不久又叫我们
叫我们站在一边

踩他都傻
我们就走去礼堂了
==
进去到
幸好没有老师看到我们
看到了
我们就死定
老师今天有开会呀
我们就在那里等鲁
很久下
啊fam叫2u的女生起来
不知道怎么咯
不久他就上去

那剪刀
应该要帮女生剪吧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上课下

很累
就睡觉
zzz
今天要上课的时候
我们吃东西
忘记叫什么了
我不小心弄到小猪的衣服了
hah
白白了
就快快弄
我们就上去了
咔咔
就上课那些咯
要放学的时候
hoho
看到
啊 Fam咯
妈妈的
看到我们就叫我们出去了
我&pinky&baka&玉云
就我们4个吧了
好咯
出去
==
说我们的头发
说到很多咯
还弄pinky的头发
==
算了咯
他说明天要看到我们的头发是在后面的
如果没有就

hoho
怕怕
不久我们就放学了
放学多一下
我们就去pm呀
走走下
我们就回去学校了
omg
看到变态老
他一直看着我咯
还说sohai
他很小声说吧了
啊ann他们也是说看着我
怕怕咯
我们就跑去买水那里
他要去小猪那里咯
就跟小猪说
然后小猪就怕
走来我这里
他也是看着我
==
那个买水的人也是说很怕&危险
哈哈
不久
他们就叫啊ann陪他们回家了
因为怕咯
不久我们就回了
咔咔
回到家
siien
只好看戏
上网
伤风都还没有什么好
今天的声音
很难听咯
很沙
TT
又痛
好啦
说到这里了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