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下雨天

呵呵
10++
本来要起来了的
怎么知道
下雨喔
好睡咯
睡到要12的时候
pinky就来我的家了
==
下雨喔
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哈哈
不久
我就快快去准备咯
怕迟丫
要1++
才要去学校吧了
去到学校siien
今天下课后
啊隆&bi 样
他们很搞笑咯
小猪笑到脸都红红了
哈哈
很好笑咯
今天比较快过时间这样咯
咔咔
今天sj老师不知道做么的
没有教书咯
哈哈
爽死我们了
不久放学了
下去
买东西吃鲁
不久变态老又有来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我要赶着回家
去康乐的pm的
怎么知道
我回到家
老妈子跟我吵架
妈妈的
说等下表给我出

什么事哦
昨天说好了
可以去了的咯
又不给我去
TT
说什么
爸爸不给我出
说我很晚回那些
说什么h1n1的
炸到
因为某某的事
为了他所以我就表可以出
算了
爸爸还说下次我出
都表给我钱那些了
又表给我晚晚回
很惨咯
下次要出都难了
TT
算了
我情愿去xxx的地方
都不想看到我的爸爸
hoho
老妈子今天不知道做么的
帮我
==
在我爸爸面前说
下次要去就表说他的名字出去
如果说了
他很难做人&很难出那些
haiz
爸爸骂老妈子说

教你的女儿说骗话啊
哈哈
笑到死我咯
不久很不爽了
上去
上网
不久才下去吃东西
haiz
不爽上去吃咯
看戏
==
9++
就刚刚好我冲凉出来后
我大嫂叫我
hho
真的没有听到咯
不久老妈子叫我下去
说大嫂叫我
ok咯
下去
怎么知道
叫我抱我的侄女上去
给他吹风
因为他热
炸到咯

他很重咯
==
上了去
跟他玩玩下
不久他就回家了
bye
哈哈
就看我的戏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missing you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