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星期六&星期日













呵呵
paise
刚刚藕不小心没有save起来
所以重新写过呐
TT
hmm
看照片来说吧
藕很懒在写过呐
因为很长TT
paise
11++到金河
走下
吃东西下
就进roller了
去厕所
看照片吧XD













4++就很siien了
我和比比2个人去走街下
谈天呐
笑话呐XD
看照片吧























过去ts
和朋友他们
不久miyo就来陪我们了
看照片呐XD
上面那张
玻璃的我们XD
还有klcc呐
藕很喜欢
要8点的时候
我们就去走街下
不久就载miyo回家了
全部(在考虑中)
最后xiiao daii回家了
娃娃就跟我们鲁XD
10++出发
bao buii的朋友他飞车吧
他转弯的时候
我们也是跟着呐TT
11++就到了
拍照
gentingXD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
在打给小鹿
hmm
看照片吧XD





















huhu
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的
怎么知道是在我刚刚拍照那里丫
==
我整个呆了
哈XD
找了他们后
就出去咯
这里呐
有点麻烦呐
没有写
paise
1++的时候
那些雾不知道怎样说呐
hmmm
如果下的话
我们有危险的呐
可是没有办法
我们还是下了
幸好没有事
平安
2++就载娃娃回家了
我们就去sinar bintang那里鲁
去cc
哈XD
随便找朋友
玩下
哇塞
累呐
给钱了
那个biliy(很乖兰呐)
玩我TT
不久我就睡下
起来了
就去玩jj
hah
我去烦他呐
他就推我呢TT
可怜
不久就去找biliy谈下天
3++了
omg
藕要睡觉了
和bao buii回
回去到
olooo
我什么都没有带呢
死咯
卸妆的都没有带
lens也是
怎么办
没有办法
就这样睡觉
ZZZ
omg
我好猪呐
2++才起来
自己都吓到呐
==
3++这样
朋友就载我们出去了
藕就想回家
不想出去了
paise
回到家
哇塞
快快去冲凉下
啊姨又在藕的房间呐
说等下去外公家的
问下我要去没有咯
我答应了
冲凉好了
就上网鲁
看戏到一半
他们就说现在去外公家
我蛤了一声
叫他们等我下
啊姨又刚好要出去买东西呐
买完了在来载我去
然后老妈子说不用咯
6++这样我们才出去吃东西
我就答应了
反正我都这么累
6++了
我和妈咪一起去吃东西呐
今天我整身都怪怪的
因为我都很少这样穿呐
t-shit&牛仔裤呐
XD
看照片吧








今天很累
所以edit都很乱水呐
paise啊
吃饱了就去cf走走下
刚买的东西回家吃
怎么知道有一种味道的
直接倒
费事肚子疼
怎么办
我的脸有几粒豆豆了
TT
明天就开学了
不想呐
想在家睡觉XD
28/9/09
happy birthday to
babe apple luii &dou dou
muackkk
今天写的很多都没有提到呐
因为我懒
哈XD
you 36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