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hehe
hmm
10++叫爸爸打包东西给我鲁
1++我们就出门了XD
地点ulu yam==
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
屁股痛痛
==
就去姐夫家鲁
看baby
XD

很黑呐
拍照XD














这个妹妹超QQ的
跟我侄女同岁呐
他超乖
我超爱他XD
不久我们就去亲戚家

有结婚啊
==
走下
吃东西
就去剪头发鲁
hoho
好像是堂姐帮我剪的
后面很满意丫
前面==
不喜欢呐haiz
TT
看照片XD
















好了我们就去准备下鲁
这件衣服不是我的呐
是堂姐借我的
谢谢啊
因为我带错衣服了
omg

==
看照片































不久我们就去亲戚家 下
7++才去喝酒呐
hoho
喝酒的时候
平时是在酒楼的
但是他
还是我第一次遇到的
他不是在酒楼
是在学校礼堂呐
炸到啊
ha
热死我啊
在那里也是很好笑的
有一位美女上台唱歌
那个美女叫一个leng zaii上台和他一起跳舞鲁
怎么知道
那个lengzaii很大胆
差点就要动那个女生那里呐
我不是这上面呐
hmmm
是...
不用说
你们应该知道吧
他们超好笑咯
那个男生又好像很好色呐==
skip
blek
10++我们就走人了
顺便载一个女生回

他住蛮远下
11++就到家了
hmm
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2个字
难吃
==
准备下
skip
hohooh
今天懒edit照片呐
paise啊
但是今天的照片我蛮满意下的XD
还有很多照片没有放上来呐
==
今天蛮累的呐
XD
you 50 me
bao buii birthday还有4天呐
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