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hehe
昨天4++一直都没有睡过呐
顺便叫bao buii起来
因为他要做工呐
怎么知道
不知道
时间我听错了还是什么啊
baobuii就睡回去了
我就看戏
5++
我就call鲁

终于给我叫醒了
不久我就去睡觉了
他就去做工鲁
hmm
中午XD
2++
我给一班傻婆&傻老
吵醒了
那时我很bek cek了
要睡觉的我
被他们叫醒了
==
气死人
算了
起来准备
上网
3点55分
omg
爸爸叫我下去吃吃饭
我就下去咯
怎么知道哥哥&傻婆&傻老已经在那里吃了
==
3点55分是我的晚餐呐
奇怪的问爸爸
做么这么早吃呐
他说为了我==
因为我早餐没有吃
怕我胃痛呐
炸到
就去吃鲁
好早TT
==
吃完了
就上去鲁
上网下
不久就有人弄电视机呐
好了
7++姐姐回来了
吃他的东西XD
好饿呐
不久就上去找姐姐他们谈天
hoho
老妈子跟我说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还没有下来前发生的事
笑死我
为了我
哥哥&爸爸
哈XD
还有很多呐
说不完
9++了
气死我
那个姐姐霸那个电脑很久了
然后就和他吵架
要打了
哈哈
不久我就看戏了
他就回家了
XDXD
10++就去睡觉了
11++接了电话
就睡不到了
hooh
就和baobuii谈天鲁
谈完了
本来要睡觉了的
怎么知道睡不到了
又要像昨天这样了

现在的我很无聊呐
只可以看戏==
you 47 me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