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hehe
藕喜欢这张照片呐
XD
hmm
今天丫
星期五XDXD
10++被电话吵醒呐
气死人
就躺到11++才起来鲁
准备下
12++
pinky&apple他们就来我家了
谈天鲁
不久xiiao piig就来
一直谈
1++了
omg
我还没有好了
要迟了
2点1+才到呐
没有被抄名字呐

进了去
也是谈呐
不久看到a fam呐
整个dewan安静到完
没有人说话
a fam的样子又好像很火这样呐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要报告呐
TT
星期一我们的班有读呐

藕没有去鲁
哈哈
星期一去学校很无聊的呐
报告完了
我们就上去了
谈天
一直折love
我会了
哈XD
今天上sn的时候
我们就下去鲁
我们就进厕所丫
怎么知道
有人在那里叫
原来是学校做工的kakak呐
在那里鬼叫
吓死我们呐
刚好有2个马来女生进去厕所的时候
也是有吓到
就直接出来
怕死他们了
XDXD
baka就在那里说他咯
他就答
救命丫
没有错
他读华语呐
惊吓呐
他们就一直说他
他就在那里鬼叫
吓死人
哈哈
....
过了1节了
那个老师都还没有来
真是的
在外面热死了
==
不久他们就叫我们进去了
在谈天呐
不久他们就叫我们回班了
好无聊==
出来的时候
我玩apple呐
说他的东西在里面咯
他和玉云就进去了
我就在外面
关门咯
怎么知道
他们吓回我呐
ha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还以为老师没有咯
我们就在厕所外面谈下的
怎么知道有人叫我们就kh室==
要上课呐
还要拿东西回家
重死了
藕一直拿pinky的bear bear来抱呐
藕很喜欢呐
可惜不是藕的TT
不久就放学了
出去鲁
谈天呀
不久学校里面有人在那里跳舞呐

不久xiao zhu的男朋友有来呐
和藕的朋友
小猪的男朋友和baka玩呐
在学校外面跑==
好无聊呐
跑了3轮这样
就没有跑了
无聊无聊无聊
哈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天黑了
回家
准备下
就上网了
藕和姐姐出去下
就回来了
XDXDXD
好闷呐
明天都不知道去那里呐TT
考虑中
....
you 41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