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hehe
气死人了
TT
要怪就怪自己吧
刚刚写好了的blog
又忘记save
又好像昨天这样
TT
老了
没有记性呐
==
10++起来准备下
12++又下雨呐
都不知道怎样去学校
??
哈XD
不久好像要停雨这样
我们才去学校呐
去到学校坐下了
又下大雨
==
幸好呐
hoho
今天没有上周会呐
因为老师开会
==
我们就上去咯
一直谈天那些的
最好笑的事
玉云一直打到apple的手呐
因为apple的手受伤了
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paise
还有说我这个月10月2号生日呐
baka说
一年老2岁呐TT
哈XD
还有很多呐
不方便说
paise
谈到国语老师来
进来了
叫我们做nota呐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说话
因为我们不会丫
所以我们就叫他过来咯
怎么知道
他表咯
他过去男生那里
算啦
老师偏心呐
不久他就过来我们这里
说我们一直说话
表做功课呐
他错了
是他偏心
还说我们很多呐
我也是有顶他呐
他就顶回我
我没有说错咯
还很大声跟我们说话咯
算了
不久我们就去sn
下去了
一直谈天呐
很久了
老师都还没有来呐
慢到死
==
害到我们热死了
进去到
老师没有教课
我们一直谈天呐
不久就下课
谈天那些的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也是谈天
反正老师没有来
不久啊fam就进我们班下
吓死人
不久就走人了
haiz
和pinky打赌
我赢了
happyXD
英文节的时候
上了不久下
我们班的男生
在他的节睡觉呐
cool
老师还叫他起来呐
要上psv的时候
那个英文老师借了psv一节呐
因为老师也是没有来
TT
siien
不久我们就下去dewan那里
自由鲁
XD
一直谈天呐
不久就放学了
出去到
看到baobuii呐
他来是为了XXX
不久他就走人了
我就和朋友鲁
也是谈天呐
XD
不久天色都变了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本来要去pm的
最后没有
去外公家呐
老妈子跟我说了一些话
我觉得很好笑呐
哈XD
10++就回家了
准备下
上网
看戏呐
今天去学校目的是谈天呐
XDXD
babe和藕说了一些话
我好像变了
怎么办?
you 37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