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我要的是快乐







呵呵
这几天都没有写blog
paise
没有心情写
不想提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
hmmm
看文章吧
今天m3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在哪里谈天咯
apple没有来闷死我了
==
TT
今天kit仔&福俊&文炫&伟俊还有...
他们超好笑的
笑死我们
哈XD
hmm
不知道福俊的鞋子做么会在他的朋友那里丫
他自己也知道丫
他们就拿来玩
伟俊就拿他的鞋子
弄成灯笼
笑死我们XD
然后他们就拿来玩了
福俊也是赞成啊
他们就拿那个鞋子那来躲起来丫
笑死我们了
还有拿他的眼镜呐
他们把他的眼镜放在白板旁边呐
他的鞋子呐
他们把他的鞋子放在我们倒垃圾哪里呐
弄弄弄的
笑死我们了
然后他们就叫他自己去找咯
他还以为在别班呐
和一些朋友去咯
怎么知道没有
回来
找找的
找到眼镜了
然后文炫他就假假在那里扫地咯
然后他就怀疑他了
他们就跑咯
他们跑的时候
超好笑的呐
跑下
他的鞋子不见了
原来是给kit仔拿了
拿去有一班有老师的
就把鞋子丢进去了
然后他就回来了
跟我们说咯
然后福俊就回来了
他就跟我们说
那个老师
打他呐
因为他进班没有跟老师说一声
就这样进去了
XDXD
不久他们说那个老师要跟a fam说呐
他们就在那里怕
不久老师来了
问他呐
还说XXX
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不久他回来了
他们就问他
老师说什么呀
老师问他
你和谁玩
福俊就说
我自己和自己玩
哈哈哈
笑死我们整班呐
超好笑呐
然后他的鞋子没有的拿回呐
放学才可以拿回呐
没有鞋子一直走来走去
呵呵
XDXD
我们就一直谈天那些的
老师投诉我们呐
今天baka带东西来
拿来折的
折love
我第一次弄么
不美呐
还给baka投诉
TT
不久会了
哈哈
pjk我们就下去鲁
一直谈天那些的
今天的天气又闷热的呐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咯
我做了一件事
保密
不可以说的
不久我们就上去咯
怎么知道有3个人在班吧了
haiz
原来要下去丫
我们就在班下
不久有人说
我们没有下去
好像是要被罚呐
我们就快快下去咯
和那个变态老师说话呐
XDXD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上bm节后就放学了
知道你有来
答应我的东西你没有做到
不久朋友一直吹我
我就去买东西咯
幸好小猪陪我呀
走到一半
baka就叫我们了
因为小猪的男朋友来了
他就带我去买咯
买了后
小猪拿了东西后
我就回家了
回家
还要帮妈咪做东西呐
姐姐要上去上网
我就跟妈咪投诉咯
他一样都没有做到
他就下来
说我呐
帮我开吧了
==
就上去了
算了
自己做咯
做到很晚下
就去准备下
8++就去外公家了
因为他生病呐
hmm
那些小孩子很好笑咯
哈哈哈
10++就回家了
姐姐就带我去买东西吃呐
买下
我的对面
有人在那里吵架呐
母子XD
不久就回家了
siiien
准备下
就上网那些了
晚上
今天我很不开心
朋友都不知道做么看的出
==
明天呐
小猪&他的男朋友出去
本来我有去的
最后没有了
pinky&baka不知道去哪里==
我只好在家
小猪的男朋友打给我
问下我咯
他也是知道藕不开心
==
TT
死8婆
i hate u
你小心点
一直妒嫉啦
hmm
听说丫
有地震呐
恐怖
......
要小心
现在藕要的是
我要的是快乐
you 40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