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hehe
今天星期三XD
huhuh
早上8++就起来准备了
omg
没有热水呐
气死我了
==
TT
就勉强的冲冷水咯
冷死我了
kakak
惨呐
就上网鲁
叫老妈子打包给我吃呐
hoho
omg
忘记了
今天是老妈子生日呐
老妈子也叫我早点回家
10++了
那个baka到现在还没有来藕的家
不知道在摸什么呐==
不久玉云来了
谈天那些的
apple到了bream mall了
11++他终于来了啦
我们就出了
不久到了
apple就在外面等我们了
paise啦
不久我们就进了去
去6楼鲁
就看到mkei&keat呐
我们就选择戏咯
就是这个
Tsunam






1点做呐
买了水后
我们就进了
进了去baka他们不知道做么的
一直在哪里笑
都还没有开始呐
==
不久开始了
XD
wahooo
笑死我
前面我一直笑呐
apple看到我
应该都觉得怪怪吧
哈XD
paise啦
啊哟
超好笑的
不久到了中间有点闷了
zzzz
==
不久就说关于这个故事咯
有感动啦
没有哭XD
不久我们前面坐的说
有小孩子在笑还是哭
不知道那个了
他们一直看呐
都没有小孩子进来
表吓人呐
怕怕
不久我们就看完了
走下走下
藕看中了一件衣服
但是没有买到呐
TT
不久我们就去just k唱k鲁
2个时候还有free1个小时给我们呐
可以唱死我们了XD
唱下
apple肚子痛呐
omg
胃痛==
炸到
不久我们就去买sushi吃
买完了
去厕所下




不久我们就去唱k了
怎么知道
我和apple一进
就看到2个男生了
omg
还在吸烟呐
不久我们就陪aple出去吃鲁
他和玉云一直玩来玩去呐
==
吃完了
我们就去玩snookerXD
apple叫我玩
我还是笨笨的
不是很会呐
我就在那里捣乱XDXD
乱来
不久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的
那个apple很坏蛋咯
一直引又我去看那件衣服呐
气死我了
TT
我们就进去一间买书的地方鲁
一直看书
超乖的XD
我一直走来走去
都没有我要的书
气死我了
不久我们就回去找baka咯
进去到
叫了几位美女进来呐
我就坐下了
apple&玉云他们就走人了
丢下我
我就快快出去追他们呐
TT
不久我们就去买东西了
那个baka终于sms来了
不久我们就去marry brown吃东西鲁
不久我们就出去了
等apple的哥哥来鲁
不久apple回了
我们才搭taxi去jusco咯
又买sushi吃呐
去喝茶下
不久一直走来走去的
就call老妈子说没有过去了
说了我几下
就没有事了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鲁
XD


还没有走前
就去看书咯
他妈的
我也是一直走
怎么知道也是没有呐
dulan了
走人==
TT
走完了
决定搭bas回家了
怎么知道bas还没有来丫
我们就去diy哪里买东西鲁
我们要经过那个一个暗暗的街呐
我和玉云就在前面鲁
那个baka就自己在后面走
怎么知道我们谈下
那个sopo baka在那里叫
吓我们
我们就跑咯
因为怕么
怎么知道
是看到老鼠
给他吓死
炸到呐
==
不久我们就去diy了
进了去
没有我要的东西呐
算了咯
一直走看看的
怎么知道
baka的鞋子的蝴蝶结掉了
一直在那里笑呐
hmm
因为这样不美呐
所以他就买万能胶咯
我们就出去弄
XD
怎么知道弄来弄去都没有洞呐
就开盖咯
怎么知道也是一点吧了
我就说
啊哟
倒一点下去啦
他就倒到一半吧
紧张咯
我们就在那里笑他咯
看照片吧
笑死我们了















不久好了后
我们就经过那个暗暗的路咯
我就吓baka他
被吓到了
哈哈
我和玉云就在那里笑鲁
不久我们就上bas了
谈天呐
不久玉云就回家了
我和baka就去cc咯
哈哈
谈天&上网下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我差点就要pk了
路上就看到polis呐
我们在路上说了很多呐
baka也是差点pk
不久在路上叫他小心点
怎么知道我回家了
他信息说
有人在路上给他拿号码那些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呐
hohoh
还不敢回家呐
怕死了
不久他就叫他的老妈子载他鲁
不久就平安的回家了
注意呐
晚上表一个女生回家呐
危险呐
hoho
今天我超乖的咯
10++前就回家了
老妈子也是看到ne
没有说什么啊
哈哈
不久啊姨来藕家
藕就edit照片咯
他就睡觉

上网
看戏的
不久就写blog了
2++啊姨回家了
hoho
就写blog咯
今天跟他们出
是很搞笑XD
笑死我了

happy birthday to mamiXD
muackkk
you 46 me
missing you
muac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