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hehe
今天丫
星期日XD
补写
忘记睡到几点了
paise
就起来准备下
2++本来我要去外公家的
最后
还是在家咯
4++miyo的妈咪载我们去jusco
遇到xiiao lu &qing qing他们呐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看到pei yee了
陪他吃东西丫
不久我们就去找人呐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miyo家准备下
8++我们就要去学校了
复杂
很难说呐
paise
到了
不能进
我们就去77哪里喝茶鲁
怎么知道娃娃说外公晕倒了
很多人都赶着去呐
我没有去呐
因为我去学校了
就这样
娃娃就没有和我们喝茶了
不久miyo的妈咪载我们去麻麻档哪里喝茶鲁
喝到11++我们去ex哪里等bao buii下
刚放工呐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了XD
喝到1++才到家呐

回到家
怎么知道
老妈子关门了
call他下来打门咯
说我
上了去
到爸爸说我

准备下
就去睡觉了
很累呐
希望外公没有事呐
fs..kee@baby5.com(FULL)了
表加了
迟点在开新的
you 43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