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hehe
无聊的星期一
haiz
今天要到1++才起来呐

本来我没有怎么早起来的鲁
都是爸爸啦
说话
说到很夸张又大声到死
==就
起来准备下
老妈子就去医院了
没有叫我去呐
2天没有去看外公呐
有病就要定时吃药呐
要不然
会很严重呐
叫老妈子打包给我鲁
等了
很久
要3++了
才要回来呐
饿死我了
打包回来又觉得不好吃呐
又热的呐
吃了点就表吃了
喝爸爸煮的汤
好喝呐
不久就看apple的blog鲁
apple丫
说真的你怎么了
表这样子呐
你对我真的不错呐
muackkk
.............................
打给他
算了啦
很敷衍我这样
希望他下次表这样了
.................................
omg
老妈子不见XXX
死命找
==
都不知道谁拿了

害到我还要做工呐
很累下的
很闷&累
==
you 43 me
missing you
muac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