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hehe
今天10++就起来了
准备下
就去宝贝家了
不久下
宝贝和他的朋友出去鲁
我就在他家睡觉
XD
不久回来了
准备下
我们就搭taxi去他朋友家鲁
那个taxi超好笑呐
还是认识的
==
不久到了
他朋友准备下
帮宝贝弄头发下
我们就去搭ktm
直接去ts鲁
去到哪里
找宝贝朋友先
然后在去吃sushi丫
不久在去snooker鲁
玩了很久呐
siien
还看到pooi yee丫
不久我们就出去鲁
怎么知道
我也是不清楚呐
有人叫我们进去一个地方
麦进咯
怎么知道
他说我和宝贝&他的朋友
吃毒品呐
不爽咯
我们没有吃呐
他说要查我们身体呐
麦给他查咯
最后麦是查不到
妈的
给他摸
==
不久我们就出去咯
谈下
就走人了
去宝贝家
7++了
宝贝家准备bbq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呐
==
就等朋友来鲁
乱走
买东西
不久就去载朋友了
不久回去藕的家拿东西下
就去宝贝家了
看到babe ying 呐
谈天下
10+-11++开始了
haiz
宝贝就一直喝酒呐
气死人
算了咯
他开心就好
我和babe他们就一直谈天那些咯
不久一些朋友来了
宝贝就一直喝酒
因为一个朋友
haiz
喝了很久
==
不久他干妹妹来了
就叫他陪咯
不用紧lo
没有理他
不久宝贝他喝太多了
omg
我就去照顾他呐
这些应该的
不久haiz
不想提
因为不开心的事
谢谢bii &babe的关心呐
muack
不久就照顾2个鲁
XD
不久宝贝就拉我去厕所
他吐呐
陪他下
就出来了
不久到他干妹妹
刚好一个男生进厕所鲁
我们就一直吹他快点鲁
因为有人要吐呐
那是他们的动作很好笑呐
不久陪他下
就出来了
在房间热死了
不久宝贝的朋友就上来鲁
超多人
又热
==
不久就下去下
又上回来
一直陪宝贝
下面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不知道呐
知道好像有人投诉我们呐
XD
不久5++了
omg
全部人走完了
幸好我听到有声音丫
要不然他们走了
我们都不知道呐
我和宝贝下去到
一个字
乱到爆XD
我们就收拾下
外面又下雨呐
==
不久就到里面了
收拾下
6++就收拾好了
陪宝贝吃东西下
我就在客厅睡觉
XD
不久就跑上面去了
啊哟
什么都没有呐
一个字
睡到明天1++就起来了
准备下
就去买东西了
不久就回宝贝家
冲凉下
就出去吃东西了
和宝贝打赌
我输了TT
吃饱了
就去ex下
看到朋友就喝茶鲁
宝贝超乖呐
住书来看呐
==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了
给宝贝猜藕的照片鲁
hoho
宝贝跟那个照片很有缘分呐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XD
不久5++就回宝贝家了
和宝贝玩
玩到傻了
哈哈
不久宝贝就去吃东西鲁
他朋友就来了
谈昨天的东西
笑死我们
XD
笑到肚子痛
不久我们就去找babe yiing
喝茶鲁
不久就看到miyo他们了
谈下
就回去喝茶
朋友他们又在哪里说笑话
他们弄那些动作弄到我肚子痛呐XD
不久就听到烟花声音呐
这几天都听到&看到呐
很美呐XD
不久我们就回前
去打油鲁
发生了一件事
blek
2++就回家了
很久人信息来
很迟回你们丫
对不起
准备下
上网
blog
听歌
fs
XD
希望宝贝不要在乱想东西了
过去的事不要再想&提就是了
apple呀
不要这样么
啊哟
blek
这几天都是陪宝贝呐
希望他要开开心心的
有些事没有提
可能太多了
paise
XDXD
you 57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