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hehe
有没有吓到呐
背景那些换完了
==
谢谢bii miyo

早上9++就起来了
准备下
一直等baka来
12++我们就去selayang mall了
走下走下
买衣服
买礼物鲁
买到很多XD(礼物)
不久就去吃东西了
3++我们就去我家了
5++我们就去我哥家丫
跟他们弄东西呐
7++我们就去ex哪里了
谈天下
不久baka就回了
朋友就载我们去载他朋友去做工鲁
不久才回bao buii的家鲁
谈天那些的
miyo和他的干哥
在那里玩
好笑呐

不久他们就走了
一下子吧了
就回来了
载我们去desa parcity呐
走下
就走人了
去麻麻档喝茶下
不久miyo就帮我弄blog了
又很赶时间哦
就快快咯
不久我就去麻麻档找bao buii他们了
不久我就回家了
今天过到还可以吧
准备下
1++下雨呐
超好睡呐
ZZZZ
you 52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