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hehe
今天本来不要去学校的
了解我的应该知道吧XD
最后有去了
TT
我还迟大到呐
1点25分到吧
大概呐
怎么知道老师有开会呐
==
我就怕咯
怕给老师看到我
不久就遇到认识的朋友鲁
叫我怎样
ok鲁


就怎样咯

跑去3楼的厕所咯
在那里发呆
看书
时间慢慢的过==
2节呐
1个小时呐
我又热
刚好又没有吃东西呐
又好像要晕呐
==
不久我就出了
回班上呐
等他们回班鲁
不久他们回来了
小猪吓到呐
眼睛开到几大哦
问我那些咯
不久我们就下去买东西吃了
上去在吃呐
老师一面吵nota
我们就一面吃东西
XD
谈天那些的
不久就下课了
谈天那些的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谈天
不久xiiao piig&apple就下去交东西鲁
还要给老师签名呐
不久apple回班了
怎么知道小猪见老师呐
谈谈谈
不久我们就pjk了
下去鲁
不久小猪就下去了
他哭了
给老师剪头发呐
可可他们也是
不久我们就厕所
谈谈
就打电话给他的男朋友鲁
他的男朋友很冲动的咯
我还说他呐
气死人
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很好笑咯
弄老师
哈哈
老师都怕了我
XD
不久放学了
下去
找他们lu
那个baka就骂小猪的男朋友鲁

几恐怖咯
==
不久就陪他剪头发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不爽
叫家人买东西说3说4
啊哟
今天都不知道做么咯

you 53 me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