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hehe
今天读书鲁
前天还答应bao buii去陪她的
怎么知道
我笨啦
啊哟
有读呐
对不起呐
表气

早上apple就mis call我鲁
10点打一次来
10点30又在打
10点40又打呐

我在睡觉呐

XD
起来准备下
不久pinky就来了
帮我做义工

谢谢丫
不久baka就来了
还帮我包礼物呐
不久下
xiiao piig就来我家了
谈天下
我爸还问他们问题呐
笑死我们了
哈哈
不久我就上去了XD
谈天鲁
不久我们就去学校了
hohoo
去到学校才知道自己忘记带xiiao p的礼物呐
hmm
就回家拿鲁
幸好没有迟到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啊哟
傻婆apple没有买水呐
我们就食堂咯
谈天...
谈到回班鲁
今天没有话题说呐
就睡觉
闷又累
不久就下课了
谈天那些的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也是谈天
也有睡觉啊
==
siien
一直玩apple
ha哈
hmmm'
这样的生活我不知道要这样呐
yeah
星期五16/10/09
星期一19/10/09
没有读呐
开心死我

hoo'今天拍班级照





我在哪?
==
hmm
照片的男生他们很好笑呐
不久我们就放学了
下去呐
XD
谈天那些的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XD
回家准备下
上网
看戏
听歌
==
......
you 52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