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呵呵
今天10++
笨蛋弟弟就叫我起来了
出去丫
好鲁
11++
才准备

12++
他就打来了
啊哟哟
我还没有好么
他就一直等我鲁
他说我是千金小姐
哈哈哈
不要意思啦
我也不想的
==
上了车
就去jusco哪里吃东西了
哈哈
还看到
mashiko和他的朋友丫
谈天下
就走了
一下子我们就走人了
他要去忙了
==
我就出去一下
2++
就去miyo家
又去jusco

今天去了2次
==
不用紧
去到
走走下
谈天
就看到babes tiing&weii&joey丫
还有他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joey
哈哈
leng leng
我们就去玩哪里鲁
他们玩
跳舞的
玩好了
有一个男生等了我们很久了
到他了
哇塞
厉害
厉害
good
又快
hoho
我们都傻眼了
==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去mb
不久我和miyo就去看戏了
那个戏叫
....
omg
我忘记了
paise

看到
8++
我们就走人了
就去kfc吃东西
hoho
吃完了
就小燕的男朋友载我们去pm走走鲁
10++
我们就走人了
就回miyo家丫
不久我们就去honey moon了
哈哈
我提议的

最近傻了
爱去那里了
不久
我们就去到了
开心
11++
又去跟另外朋友喝茶

他们好搞笑的
就一直谈天那些鲁
要1++的时候
hho
就快快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
去老妈子的房间
不久他就出去
==
我没有看他
看他一定骂死我了
怕明天他问我鲁
怕怕
哈哈
今天好累喔
有新照片丫
fs..kee@baby4.com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107785314
去给下评语吧
谢谢鲁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