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呵呵
今天丫
星期六
做乖乖女
早上在家吧了
早上11++
就被姐姐叫醒了
==
我们就谈天咯
他还说我
说每个星期六不是有出去的么
怎么这个星期六没有出勒
他说很不习惯

炸到
12++
叫爸爸带我去买记得食咯
哈哈
起身
我的样子不可以看的
就绑头发咯
很不错
呵呵
就出去了
买买买
不久就回家了
吃吃吃
不久就上去看戏咯
一直看

还不错
不是说很siien吧了
咔咔
一直看到
5++
我的侄女他们就来我的房间了
很弄啊
==
一直玩
玩玩下
有一个侄女睡觉了
那2个一直玩
hoho
6++了
就陪他们去pm
那3个只有rm4吧了
我爸爸给他们的
他们的妈咪没有给

我们就去咯
买买下
不久就回家了
他们骂他们的妈咪咯
说他们很惨
吃很便宜的东西
没有什么买到东西咯
气死他们了
哈哈
7++
bii miyo就sms我
我们就去pm咯
买衣服咯

很美咯
miyo买了
2件
哇塞
很美又很成熟咯
想买
no $$
TT
表紧啦
下星期六在买
哈哈
买下买下
我们就去77哪里喝茶了
等朋友来载我们去honey moon咯
不久他打来了
我们就要走去学校哪里的
怎么知道
走到一半
做么有人一直在那里
喂喂喂的
怎么知道是
笨蛋弟弟丫

不用走怎么远了
hoho
我们就上车咯
9++
才到哪里

很多人丫
我们就叫咯
哈哈
我的来先咯
怎么知道
miyo&笨蛋弟弟
偷拍我
TT
很好吃丫
我一直想去吃的丫
hoh
今天给我去到了
开心
不久我和miyo的到了

很大
又很美丫
好吃好吃
不久笨蛋弟弟的就来了
也是很吃
哈哈
谈天下
我们就走人了
本来他们要去喝茶的
最后没有了
回家
怎么知道
回到家的时候
TT
我还有另外一个琐事
忘记放下去
只好call妈咪下来咯
hoho
每次都忘记的
==
算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丫
明天在出去过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