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hehe XD
有一个sohaii
玩我==
气死人
.....
昨天4++才睡觉呐
和宝贝谈天
哈XD
今天10++才起来呐
apple没有叫我呐
11++才叫==
啊哟
不久xiiao piig&baka来我的家鲁
谈天
谈到要上课了
今天本来我要迟去学校的
小猪说表la
怕迟
hmmm
不久我们就去学校了
没有迟呐
今天很惨呐
上个星期我们的班应该很‘干净’吧
哈哈
今天叫我们的班留下来
啊哟
我没有理他
一直在dewan走来走去呐
XD
不久我们就上班了
谈天
上去吧了
我的水不见了一半
天气好热呐
不久就下去买过XD
说坏话XD
下课后
我们就下去鲁
老师没有来呐
pjk也是谈XD
肚子不听话
好痛呐TT
不久我们就上去上课了XD
bm节
老师看到我说话呐
啊哟
他就叫我答问题呐
然后我没有答呐
朋友帮我答了
哈哈
不久放学了
去pm
走下
omg
天黑了
baka在那里摸呐
啊哟
不久我们就快快回家了
怕下雨XD
回家
上网
看戏
==
好无聊呐
这个星期六考虑中
这个星期日也是考虑中
==TT
不知道要不要去呐
haiz
siien
you 58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