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hehe
今天呐
apple打给藕
藕没有听到呐
一直震==
一直躺着
到11点这样才起来呐XD
准备下
不久他们就来我的家了
lala
又叫MC
昨天也是吃
今天又吃XD
变态==
哈哈
12点3+分这样还没有来呐
就下去call咯
不久就来了
啊哟
不久小猪的男朋友打来
他们吵架呐
我就在那里偷听咯
我在那里笑呐
因为超好笑
哈哈
他的男朋友很长气呐
说了是
还是不会听的咯
要人家一直说的
==
不久就叫pinky听
也是说
叫他们2个傻婆
我叫他们顶他的男朋友呐
他们怕死
不敢==
啊哟
迟了啦
==
就打算迟去啦
1点3+分才进去呐
我们就跑呐
怕给老师看到呐
不久上去到
老师问我们呐
我们还是答那个
老师信XD
不久上课啦
bc的时候
我们班的同学他去隔壁班那人家的书
没有问过人丫
老师看到说他
然后刚好有人叫老师打给啊fam呐
那个华语老师就跟a fam说他鲁
haiz
如果老师没有说嘛没有事咯
老师真的很8
XD
sn节的时候
我们下去鲁
怎么知道老师就叫我们回班
他妈的
==
不用紧咯
我们就上去
啊fam在隔壁班==
不久我们就下课了
谈天
不久就上去了
XD
psv节的时候XD
我们班的伟伦
他坐爆椅子
==
就跌
班上的人就在那里笑呐
不久就到伟俊&(姐姐)
这个(姐姐)是男生来的
他的花名XD
他们2个一对的
2个人坐在我前面
好像情侣呐
==
好像在打k伦
还有打架XD
哈哈
老师也是看到XDX
过后他们2个跟好笑咯
他们2个在班跑来跑去
跑下
那个(姐姐)自己弄到自己跌倒啊
==
我们整班在那里笑
哈哈
不久老师看到了
写他们在班玩XD
不久amry上来走
看班XD
不久老师到我们班后面的时候
超好笑咯
那个小猪跟我们说话的时候
老师突然拿藤便打隔壁班的人
那个小猪吓呆了
笑死我们
哈哈
真的呐
那个样子呆到 ..
不知道怎样说呐
过了老师节后
m3老师没有来鲁
谈天丫
到sj节的时候我们麦抄nota咯
过后==
那个伟俊不知道他是怎样坐椅子的咯
弄那个椅子断咯
==
不久放学的时候
我们走的时候
刚好小猪跟玉云说话咯
他没有看到我
就撞到我咯
还会反弹呐
哈哈
他也是吓到XD
不久我们就下去了
今天baka没有来呐
所以小猪要早回鲁
走到一半看到宝贝呐
XD
不久和朋友谈天下
就看到宝贝叫我呐
不久他就走了
我就回家准备下
冲凉出来
家人就叫我快点咯
啊哟
又是那时这样
我顶他们说
不要等嘛不要等咯
我出去吃
老妈子说
不可以==
就是要等我
==
不久好了
啊哟
我吃东西的时候
很辛苦咯
因为....XD
突然肚子痛==
omg
也好啦
不用去外公家XD
不久准备下
跟爸爸说
藕要出去咯
他说我呐
不久就出去了
朋友就来载我
不久到了一半
朋友就叫我下车了
换另外一辆车上
哈哈
不久上车了
他架车死懒快咯
啊哟
==
藕都怕怕XD
不久我们就去ts载朋友先
然后在去康乐XD
和宝贝他们鲁
谈天
不久和宝贝打赌
我赢了
哈哈
开心死我了
宝贝答应藕的东西
希望宝贝会做到鲁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mcXD
谈天XD
不久就回了
回去喝茶XD
谈天
我的哥出事了
因为他的女朋友
haiz
很惨TT
伤心咯
要2点才回呐
==
回家准备下
冰厨还有甜品呐XD
上网
XDXD
今天好像发生很多东西==
不知道怎么的TT
大家开心就好么XD
you 60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