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hehe
昨天藕9++就睡觉了
应该很累吧XD
说昨天发生的东西吧
有点忘记了XD
paise
11++起来准备下
不久babe他们就来了
不久就去学校啦
谈天
今天又有人pk
==
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抄作文
老师就叫我做考试的纸
帮他排好来
我就顶老师咯
说我还没有做完
不要找我
后面有人做完了
去找后面的人
老师就打我的脸
说我
哈哈
TT
然后老师打我的脸
我就说
老师我要投诉你
老师就说我也是要投诉你
字体乱
还有没大没小
不要帮老师做工
XDXD
哈哈
笑死人
不久我做完了
啊哟
去帮后面的人做咯
不久做完了
老师就出去咯
不久老师叫我的名字
说这里还有
帮我做
==
TT
然后我就叫apple帮我鲁
不久我才帮手
好了
就拿下去给老师
老师又叫我做东西
做完了
老师又叫我做
然后我顶老师说
老师可以一次拿完给我们嘛
一直走来走去很累的勒
==
老师就说hmm
没有了
有些我自己做的==
炸到
哈哈
好像在针对我咯
做义工==TT
算了咯
心情好
不要和他计较
XDXD
哈哈
今天在学校睡觉A
累吧
今天pjk的时候
我和玉云打架
TT
打到我的手
红了啊TT
又痛
不久就好了
TT
好惨
他也是XD
哈哈
然后就到baka了
没有打
玩他吧了
XD
谈天
不久就上去了
huyoyo
国语老师好像来也咯
发脾气
不久我们就放学了
lalalal
下去也是谈天
不久就回家了
看到变态老XD
哈哈
回家准备下
看到一半就去睡觉了XD
you 61 me
missing you
muackkk